当前位置:主页 > 倍儿爽三国 > >

倍儿爽三国

倍儿爽三国武将究极养成攻略 

2014-12-29 15:26 作者:官方 来源:官方
吐槽:倍儿爽三国-------总有一天,你会明白,这是一个不坑爹的游戏,就这个FEEL~~~倍儿爽!

武将篇

如何获得武将?
①战役
击杀战役中的BOSS可以获得BOSS的碎片,集齐碎片就可以在“背包”内合成获得武将啦~!
*小秘籍:攻打关卡次数达到一定数量时,可以领取该关卡的“攻打关卡奖励”,可以直接获得粉多紫将和橙将的碎片哦!

②酒馆
酒馆分为3种抽将,每种都有几率获得蓝色~橙色的武将哦!超级不坑爹有木有!
而且,3种抽将永远有免费的机会,额滴个神呐!

③神秘商店
酒馆获得紫将和橙将都可以在神秘商店内炼化成灵魂石(并且会根据比例返还升星丹、培养丹、经验等),可以兑换橙色武将、橙色装备等等,超级宇宙无敌不坑爹有木有!!!!!

武将属性
武将属性分为基础属性和高级属性2种。
基础属性是攻击、防御、血量,越高就越早当大哥...0 j% d) ^5 R0 ]' @/ c# I% m5 b! k
高级属性是暴击、命中、闪避等等,可以通过宝物获得哦~

武将兵种
武将有步兵、骑兵、弓兵。
特殊的武将还有象兵,虎豹,术士等等,就看哪位主公比较幸运能够第一个获得特殊兵种啦!

武将品质
武将有绿色蓝色紫色橙色4种品质。
品质越高,武将每次升级增加的属性就越多
品质越高,能够开启的技能就越多,橙色品质的武将天生拥有2个技能哦(因为人家在三国里就很有名嘛)!
品质越高,武将每次升级能够获得的培养次数就越多(赢在起跑线上嘛)!

武将升级
主公等级每提升1级,武将的等级上限提升1级;
通过战役可以获得武将卡,吞噬武将卡可以为武将升级;
*小秘籍:经验卡可以大幅提升武将的经验,击杀战役中的紫色BOSS掉落经验卡,击杀橙色BOSS可以获得高级经验卡,而在神秘商店内,更可以兑换超级经验卡!高压片,水果味,一个片蹦五楼,不费劲儿!
*不坑爹提示:已经升级的武将,在神秘商店炼化时,将会返回经验卡!

武将升星
武将升星可以提升武将每次升级增加的属性,也就是不觉明历的”成长资质“啦!终身享用加成,窝滴个妈呀!
还有,升星可以开启”武将的隐藏技能“,技能就是硬实力啊,亲!
细心的玩家有木有发现,升星还会升级武将的兵种哦!到底有多少种进阶形态,就等着大家去挖掘啦~
*小秘密:武将升星在某个星级时,会有惊喜彩蛋,嘻嘻,会是什么呢?
*不坑爹提示:已经升星的武将,在神秘商店炼化时,将会返回升星丹!

武将培养
武将每次升级,可以获得固定的培养次数,每次培养都可以大幅的提升武将的3种属性!注意,培养次数非常的珍贵,以一个紫将升到60级为例,一生只能获得60次培养次数,所以每一次培养都要精心点哦!
橙色武将每次升级可以获得3次培养次数哦!
*不坑爹提示:已经培养的武将,在神秘商店炼化时,将会返回培养丹!

武将组合技能
武将与自己有缘的武将、装备、宝物组合时,将会触发组合技能!
注意注意啦!组合技能增加的是百分比属性!也就是说,武将属性越高,提升的幅度就越猛,天呐,一夜十三次郎根本不是梦!

武将装备
武将一共有4件装备,没有坑爹的洗练,没有坑爹的进阶,一辈子轻松~
上一篇:没有了   下一篇:没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