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倍儿爽三国 > 活动中心 > >

活动中心

感恩回馈 皇陵探宝活动12月30日福利开启

2015-12-30 10:23 作者:官方 来源:官方

  为感谢玩家对《倍儿爽三国》的支持与厚爱,《倍儿爽三国》将开启皇陵探宝活动,各位主公可在活动中获得丰厚奖励!

  活动对象:双线01-73服

  活动时间:2015年12月30日——2016年1月1日23:59

  皇陵探宝活动内容:

  玩家点击活动中心(主城左下角)里的皇陵探宝,进行挖宝。丰厚奖励等待你来探索。

  1.皇陵探宝活动中,每日免费探宝次数根据vip等级的增加而增加

  2.免费探宝次数用完后,需要花费元宝进行挖宝

  皇陵探宝奖励:奖励丰厚,等你来拿!

 

  注:本次更新如果您发现BUG或有相关的建议,请联系客服人员。同时为了避免您登陆游戏出现缓存冲突导致卡、显示异常、无法登陆等情况,建议清空缓存,重新打开浏览器清空。

  非常感谢各位主公对《倍儿爽三国》的关注,希望大家能给我们提更多宝贵建议,谢谢!"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官网:http://ssg.haha33.com/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官方QQ群:423950892,一起游戏一起聊!

上一篇:庆倍儿爽三国内测 敏乐游戏全平台充100送30   下一篇:全民抽神将 限时神将活动第一弹:马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