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倍儿爽三国 > 新闻资讯 > >

新闻资讯

还靠脸玩游戏? 《倍儿爽三国》集卡无压力

2015-01-19 08:24 作者:官方 来源:官方

  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《倍儿爽三国》(简称:爽三国)已正式开启内测。开发团队致力打造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,游戏在保留经典的卡牌育成玩法外,还重磅推出了多项令人心跳刺激的PK玩法,全新国战模式开创卡牌游戏GVG时代。收集是卡牌游戏的核心之一,《倍儿爽三国》设计了多元化的获得方式,让平民玩家也能体验新一代卡牌乐趣。

 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:http://ssg.haha33.com/card/index.shtml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内有上百位历史武将供玩家收集,每个角色都经国内外画师精心绘制,萝莉御姐层出不穷,完全满足重度卡牌玩家的收集癖。一些特定的武将同时上阵能发挥组合技,例如传说的“五虎上将”,张飞、赵云、马超、关羽、黄忠同时上阵,可以获得攻击力+15%、防御力+40%、生命值+25%的强大属性!

  游戏中武将分为绿、蓝色、紫色、橙四种等级,另外还有入手难度极高的S、SS级神秘武将。与经典卡牌玩法相似,武将可以从酒馆直接招募获得,招募分良将、战将、神将三种等级,都有机会获得橙将。玩家每天都有一次机会免费抽战将和神将,高级武将暴率会大幅提高,其中神将每满10次必出橙将,十连抽更有9.6折优惠,是前期快速获得橙将的最好方式之一。

  另外,参与天梯竞技能用荣誉值换取强大的君主SS橙将;加入公会后,在公会商店中能用200贡献换祝融夫人。

  除了酒馆招募外,收集武将碎片是免费入手橙将的重要渠道之一。战役闯关、势力战场、竞技场等各种精彩玩法均会奖励武将碎片,完成指定条件即可获得包括S级和SS级橙将在内的武将碎片。

  不需要的武将的武将可以在神秘商店炼化成灵魂石,换取其他武将碎片。通过这一方式,《倍儿爽三国》让玩家轻松换取自己心仪的组合,体验集换式卡牌的乐趣,彻底告别“脸帝”设定。

  试一试你吃不了亏,爽一下也不会怀孕!赶快喊上小伙伴,来最Q萌的《倍儿爽三国》一起High翻天!

  关于《倍儿爽三国》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(简称:爽三国)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。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、收集宝物、升级装备,通关战役关卡,进行热血PK,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,参与军团争霸,感受万人国战、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!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官网:http://ssg.haha33.com/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官方QQ群:423950892,一起游戏一起聊!

上一篇:最萌国战页游 《倍儿爽三国》今日内测   下一篇:百变阵法乱斗三国 《倍儿爽三国》新服震撼开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