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倍儿爽三国 > 新闻资讯 > >

新闻资讯

完爆DOTA三国 《倍儿爽三国》新服开启

2015-01-23 10:08 作者:官方 来源:官方

  “吾有上将潘凤,可斩华雄”,韩太守此话一出,直接把无双上将给坑了。在群雄并起的三国时代,猛将遍野,强者如林,谁人又敢称自己是天下无双。然而,一场旷古烁今的武将排名战正在《倍儿爽三国》中火热进行,天下最强武将由你做主!

  双线04服争夺玉玺入口:http://ssg.haha33.com/kf1/index.html

 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:http://ssg.haha33.com/card/index.shtml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内有上百位历史武将供玩家收集,其中不乏关羽、张辽、甘宁等神级斗将,每个武将均有自身独特的技能特性,通过不同的搭配组合更能激发隐藏潜能,大幅增强属性。与一般卡牌游戏不同,《倍儿爽三国》内有多元化的武将获取途径,收集碎片、武将炼魂、势力排名等玩法让你轻松获得心仪武将,踏上最强之路。

  璞玉仍需雕琢,获得潜力好的武将就要对他悉心栽培。吞噬其他武将卡和经验卡能迅速提升武将等级和属性,升级后武将可获得培养机会,进行个性化的属性强化。升星后的武将会解锁高级技能,高星武将拥有压倒性的毁灭性绝技,横扫一切对手。

  神将配神兵,宝剑赠英雄,一套绝世装备自然必不可少。《倍儿爽三国》十分讲究装备组合,武将穿戴同名装备不但能激发套装属性,特定的组合装还能激发武将组合属性,将战力升华至极致。

  诸如青龙偃月刀、蛇矛丈八枪等极品神兵亦会在游戏中以另一种形式登场。在游戏中期,每个橙将可通过灵魂石激活自己的专属神兵,升级神兵还会赋予武将全新的必杀技,纵横战场,万夫莫敌。

  谁能称霸天梯榜首,谁就是三国最强,快来最Q萌的《倍儿爽三国》培养你的专属神将,成就万世伟业!
 

  关于《倍儿爽三国》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(简称:爽三国)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。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、收集宝物、升级装备,通关战役关卡,进行热血PK,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,参与军团争霸,感受万人国战、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!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官网:http://ssg.haha33.com/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官方QQ群:423950892,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,一起游戏一起聊!

上一篇:唤醒灵魂力量 《倍儿爽三国》神秘商店揭秘   下一篇:史上最难副本 《倍儿爽三国》新服今日开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