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倍儿爽三国 > 新闻资讯 > >

新闻资讯

娇艳人妻免费送 《倍儿爽三国》公会叹福利

2015-01-31 20:12 作者:官方 来源:官方

  新年巨献,瞬间爆炸!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《倍儿爽三国》(简称:爽三国)已正式开启内测,海量福利享不停。公会系统作为游戏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,在《倍儿爽三国》中自然也是亮点十足。

  双线06服诸侯并起入口:http://ssg.haha33.com/kf1/index.html

 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:http://ssg.haha33.com/card/index.shtml

  【创建公会】

  创建公会要缴纳1000元宝购买公会令牌,初期有4个免费的公会徽章可以选择,如果想要超级无敌酷炫拉风的动态徽章,则要花费额外元宝更换。1级公会只能容纳10名会员,提升公会等级才能升级更多建筑和招募更多玩家。

  【公会建筑】

  公会建筑包括主城、资源和商店三部分。游戏中每小时都会产出木材、石材、粮食、军马、银两等公会资源,而黄金只能通过玩家捐献累积。主城达到升级条件时,由会长进行升级操作,公会建筑等级上限也将随之提升。

  【公会任务】

  除了公会建筑能产出资源,会员还可以通过公会任务快速收集资源。任务分为绿、蓝、紫、橙四个等级,等级越高,星级越多,获得的材料和贡献就越多。对任务提星能更有针对性地收集资源,快速提升公会等级。

  【公会商店】

  公会商店是会员用功勋兑换福利的地方。1级公会商店只需200贡献即可兑换祝融夫人,作为橙将级别的她娇艳性感,既能打又能看,是新手前期的一大助力。随着公会商店等级提高,还有诸如进化丹、培养丹、超级经验卡等强化道具,这一切都是免费的。

  【公会押镖】

  公会押镖是公会系统的又一福利,只有加入公会的玩家才能进行运镖。运镖不但能获得金钱、贡献等奖励,甚至能获得珍贵的经验宝物。花费500元宝开启双倍收益,期间公会成员都将获得双倍运镖奖励。

  关于《倍儿爽三国》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(简称:爽三国)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。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、收集宝物、升级装备,通关战役关卡,进行热血PK,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,参与军团争霸,感受万人国战、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!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官网:http://ssg.haha33.com/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官方QQ群:423950892,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,一起游戏一起聊!

  图5

上一篇:Q萌新国战 《倍儿爽三国》新服今日开启   下一篇:一击定乾坤 《倍儿爽三国》新服今日开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