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倍儿爽三国 > 新闻资讯 > >

新闻资讯

乱世称雄 《倍儿爽三国》今日新服开启

2015-09-01 11:58 作者:官方 来源:官方

  东汉末年,朝廷昏庸无能,宦官专权,军队凶残野蛮,世界再度卷入了无尽的战火之中。2015首款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敏乐游戏《倍儿爽三国》(简称:爽三国)重装出击,数百位酷萌武将任你差遣,拯救世界的重任就靠你啦!双线56服【孔孟之道】今日14点火热开启!

  双线56服孔孟之道入口:http://ssg.haha33.com/kf1/index.html

 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:http://ssg.haha33.com/card/index.shtml

  近300位名震天下的三国武将在敏乐游戏《倍儿爽三国》悉数登场,打破传统卡牌数量界限。游戏中的武将均有自身独特的技能和特性,通过不同的搭配组合更能激发隐藏潜能,大幅增强属性。另外游戏内有多元化的武将获取途径,收集碎片、武将炼魂、势力排名等玩法让你轻松获得心仪武将,踏上最强之路。

  是男人就坚持100层!敏乐游戏《倍儿爽三国》势力战场震撼来袭,闯关即送海量道具,更有特殊掉落的橙色武将碎片包(包括S和SS级)等你来拿。当然,想要获得珍贵的道具可要付出百倍努力哦。除要击败海量敌人外,对方BOSS相隔数回合会使出狂暴攻击,下一层又有什么BOSS等着你呢?

  三国对战多如牛毛,你是否玩腻了?敏乐游戏《倍儿爽三国》4P玩法让你体验什么才是真国战。青龙、白虎、朱雀、玄武四大军团齐出击,是一骑当千,还是人海战术?是直捣黄龙,还是坚守要地?过千人争夺23座城池,小地图,大谋略,尽在敏乐游戏《倍儿爽三国》军团争霸。

  关于《倍儿爽三国》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(简称:爽三国)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。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、收集宝物、升级装备,通关战役关卡,进行热血PK,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,参与军团争霸,感受万人国战、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!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官网:http://ssg.haha33.com/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官方QQ群:423950892,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,一起游戏一起聊!

上一篇:终极智战 《倍儿爽三国》今日新服开启   下一篇:主宰天下 《倍儿爽三国》今日新服开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