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倍儿爽三国 > 新闻资讯 > >

新闻资讯

成为宝石大王 《倍儿爽三国》矿工变土豪

2015-09-30 11:14 作者:官方 来源:官方

  2015首款萌系国战闯关卡牌敏乐游戏《倍儿爽三国》每日活动惊喜不断,包你刺激又过瘾。如何从非洲矿工翻身做土豪?夺矿系统给你答案!双线60服【虚虚实实】今日11点火热开启!

  双线60服虚虚实实入口:http://ssg.haha33.com/kf1/index.html

 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:http://ssg.haha33.com/card/index.shtml

  想一尝占山为王的滋味吗?在倍儿爽三国中占领矿山可以产出铜钱和宝石,矿山类型分为贫瘠矿山、普通矿山、富饶矿山三种,越高级的矿山收益越好。挑战并战败占有者即可获得矿山采集权。开启龙脉可享受双倍收益,更有短时间的免战状态!

  在敏乐游戏《倍儿爽三国》中一共有攻击、防御、生命三种宝石,宝石能为装备提升对应的属性值。根据过万种武将装备搭配进行针对性的宝石镶嵌是游戏的乐趣之一。

  要想镶嵌宝石,光有宝石和装备是不行的,我们还要对装备打孔。在敏乐游戏《倍儿爽三国》中,装备品质越好,能打的孔数越多。每次打孔要消耗其他装备,将其转化成经验,所以游戏中不要的低级装备可以留着当打孔材料。

  关于《倍儿爽三国》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(简称:爽三国)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。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、收集宝物、升级装备,通关战役关卡,进行热血PK,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,参与军团争霸,感受万人国战、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!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官网:http://ssg.haha33.com/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官方QQ群:423950892,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,一起游戏一起聊!

上一篇:乐斗一番 《倍儿爽三国》今日新服开启   下一篇:青龙降世 《倍儿爽三国》远古神兽显威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