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倍儿爽三国 > 新闻资讯 > >

新闻资讯

挑战不断 敏乐《倍儿爽三国》今日新服开启

2015-10-21 10:29 作者:官方 来源:官方

  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《倍儿爽三国》给你爆爽PK体验!除了保留经典的卡牌养成玩法外,还将众多PVP和GVG元素融入游戏,宣告第三世代卡牌游戏正式到来!双线63服【大雨滂沱】今日11点火热开启!

  双线63服大雨滂沱入口:http://ssg.haha33.com/kf1/index.html

 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:http://ssg.haha33.com/card/index.shtml

  敏乐游戏《倍儿爽三国》“势力战场”是以极限闯关为主题的副本玩法,玩家每日都可以参与这个单人副本,直到全军团灭。敌军每一波都会更加强力,闯关层数越高则奖励约丰厚。排行榜上独占鳌头的主公还将获得周奖励,一揽SS武将碎片。

  在势力战场中,队伍中对应阵营的武将获得300%属性加成,所以挑战前队伍需要整合成同一势力。武将组合应使用全输出型,在后面的关卡还需要增加命中的武将。势力战场的难点在于每关镇守的变态BOSS,如果在第3回合还没清掉对面小兵,BOSS会释放一记威力无比的必杀,直接秒杀你的武将。

  除了SS武将碎片外,战场上也会随机掉落升星丹跟铜钱,是日常强化武将、升级装备的不二之选。闯关结果很大程度体现了神兽与武将的DPS是否强力,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,如何搭配武将,将每个攻击细节计算至尽,才能有一线生机!

  关于《倍儿爽三国》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(简称:爽三国)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。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、收集宝物、升级装备,通关战役关卡,进行热血PK,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,参与军团争霸,感受万人国战、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!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官网:http://ssg.haha33.com/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官方QQ群:423950892,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,一起游戏一起聊!

上一篇:军师脑洞大开 《倍儿爽三国》今日新服开启   下一篇:平民大逆袭 《倍儿爽三国》今日新服开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