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倍儿爽三国 > 新闻资讯 > >

新闻资讯

全明星领衔 《倍儿爽三国》最强武将集结

2015-11-11 11:11 作者:官方 来源:官方

  2015首款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《倍儿爽三国》(简称:爽三国)致力打造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,游戏在保留经典的卡牌育成玩法外,还重磅推出了多项令人心跳刺激的PK玩法,全新国战模式开创卡牌游戏GVG时代。双线66服【唯我独尊】今日11点火热开启!

  双线66服唯我独尊入口:http://ssg.haha33.com/kf1/index.html

 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:http://ssg.haha33.com/card/index.shtml

  敏乐游戏《倍儿爽三国》独创全新策略战斗,三国名将组队上阵,组合效果瞬间爆炸。游戏中每位武将除了拥有霸气酷炫的技能外,还有有专属的伙伴组合,激发最强的羁绊之力。过千种武将组合任你搭配,创造属于你的三国天团。

  敏乐游戏《倍儿爽三国》内有上百位历史武将供玩家收集,其中不乏关羽、张辽、甘宁等神级斗将,每个武将均有自身独特的技能特性,通过不同的搭配组合更能激发隐藏潜能,大幅增强属性。与一般卡牌游戏不同,《倍儿爽三国》内有多元化的武将获取途径,收集碎片、武将炼魂、势力排名等玩法让你轻松获得心仪武将,踏上最强之路。

  获得潜力好的武将就要对他悉心栽培。吞噬其他武将卡和经验卡能迅速提升武将等级和属性,升级后武将可获得培养机会,进行个性化的属性强化。升星后的武将会解锁高级技能,高星武将拥有压倒性的毁灭性绝技,横扫一切对手。

  关于《倍儿爽三国》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(简称:爽三国)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。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、收集宝物、升级装备,通关战役关卡,进行热血PK,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,参与军团争霸,感受万人国战、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!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官网:http://ssg.haha33.com/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官方QQ群:423950892,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,一起游戏一起聊!

上一篇:神将随手可得 《倍儿爽三国》今日新服开启   下一篇:三国群英齐助阵 《倍儿爽三国》今日新服开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