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倍儿爽三国 > 新闻资讯 > >

新闻资讯

想战便战 《倍儿爽三国》多重玩法倾势来袭

2015-12-01 10:40 作者:官方 来源:官方

  全球首款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《倍儿爽三国》拥有数十种副本玩法,玩家能随意组合三国史上名将,谱写自己的皇图霸业。游戏中各位武将都拥有专属技能,绝对能给好战玩家一个完美的游戏体验。双线69服【曲意逢迎】今日11点火热开启!

  双线69服曲意逢迎入口:http://ssg.haha33.com/kf1/index.html

 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:http://ssg.haha33.com/card/index.shtml

  敏乐游戏《倍儿爽三国》内有上百位二次元化的Q萌武将供玩家收集,武将分为绿、蓝色、紫色、橙四种等级,而橙色中还有极为稀有的S、SS级神秘武将。武将可以从酒馆直接招募获得,玩家每天均有免费机会抽取橙色武将,战役闯关、势力战场、竞技场、神秘商店、云游商人等各种精彩玩法均会产出武将碎片,敏乐游戏《倍儿爽三国》卡牌的多元化获得方式,让平民玩家也能体验新一代卡牌乐趣。

  敏乐游戏《倍儿爽三国》神兽与武将一样,分为绿、蓝、紫、橙四种品质,每阶品质的神兽均有3种形态,其威力也有相当差距。神兽阁在玩家35级开放,解锁建筑后会得到神兽“囚牛”。囚牛是神话中的怪兽,龙生九子之一,形状为有鳞角的黄色小龙,喜音乐,蹲立于琴头。作为最初阶的神兽,囚牛拥有2150的攻击力,开场时即对敌方造成100%伤害,让玩家闯关如虎添翼。

  敏乐游戏《倍儿爽三国》公会副本是一项全新的群战玩法,通关的公会可获得大量宝藏。副本共有10个章节,会长可以根据自己公会的等级和实力选择需要攻打的副本。副本中的宝藏由六波精英守卫看守,需要将他们全数击溃才能通关章节。成功通关副本章节的全体公会成员都能获得副本宝藏,高级打孔石、橙色装备、神秘令、元宝、升星丹……更多稀有道具等你发现。

  关于《倍儿爽三国》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(简称:爽三国)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。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、收集宝物、升级装备,通关战役关卡,进行热血PK,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,参与军团争霸,感受万人国战、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!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官网:http://ssg.haha33.com/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官方QQ群:423950892,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,一起游戏一起聊!

上一篇:权倾朝野 《倍儿爽三国》成就三国军团霸主   下一篇:君临天下 敏乐《倍儿爽三国》称霸擂台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