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倍儿爽三国 > 新闻资讯 > >

新闻资讯

君临天下 敏乐《倍儿爽三国》称霸擂台战

2015-12-29 11:25 作者:官方 来源:官方

  敏乐游戏《倍儿爽三国》擂台争霸陪你一战到底,玩家能随意组合三国史上名将,与对手斗智斗勇,争夺擂台霸主宝座。游戏中各位武将都拥有专属技能,绝对能给好战玩家一个完美的游戏体验。双线73服【鹰视狼顾】今日11点火热开启!

  双线73服鹰视狼顾入口:http://ssg.haha33.com/kf1/index.html

 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:http://ssg.haha33.com/card/index.shtml

  敏乐游戏《倍儿爽三国》擂台争霸每天13:00开启,玩家大于34级即可报名。擂台开始后,玩家通过报名抢夺32强参赛资格,没成功报名可通过挑战其他玩家,抢夺32强参赛资格。报名结束后会进行激烈的擂台大战,直至冠军诞生。要想获得胜利,武将培养与阵型搭配都极为重要,一丝不足就有可能影响战局。

  连任冠军可从奖池获得海量奖金,连任次数越多,奖金也更为丰厚。冠军参加下届擂台争霸时,属性会有所下降。赢得一次冠军不难,但要获得连任的荣耀,可要看你的本事了。

  没能获得参赛资格的玩家也不用失望,做个热心观众也一样精彩。你可以在四强赛为心仪的选手助威打气,若他胜利夺冠,为其助威的玩家都能获得助威奖。千里马常有,而伯乐不常有,擂台高手众多,要相中冠军可要费不少心思了。另外擂台结束后还将随机抽取幸运奖,听说奖金还不少呢。

  关于《倍儿爽三国》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(简称:爽三国)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。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、收集宝物、升级装备,通关战役关卡,进行热血PK,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,参与军团争霸,感受万人国战、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!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官网:http://ssg.haha33.com/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官方QQ群:423950892,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,一起游戏一起聊!

上一篇:想战便战 《倍儿爽三国》多重玩法倾势来袭   下一篇:变幻莫测 《倍儿爽三国》夜观星象知天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