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倍儿爽三国 > 新闻资讯 > >

新闻资讯

国战卡牌 敏乐《倍儿爽三国》打造专属神兵

2016-03-02 11:56 作者:官方 来源:官方

  敏乐游戏《倍儿爽三国》中,当玩家达到45级可消费灵魂石开启武将的专属神兵。你是否只在小说情节中听过青龙偃月刀、蛇矛丈八枪、方天戟。来敏乐《倍儿爽三国》双线82服缓兵之计,打造属于自己的神兵利器!

  双线82服缓兵之计入口:http://ssg.haha33.com/kf1/index.html

 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:http://ssg.haha33.com/card/index.shtml

  敏乐游戏《倍儿爽三国》中的神兵是以非装备形态出现,玩家达到45级可以消费灵魂石开启武将的专属神兵。当然神兵不是你想要就能有,一开始我是拒绝给的。只有橙色武将才拥有自己的专属神兵。

  

  神兵开启需要填充材料才能获得更好的属性。填充材料会将该材料属性增加至武将身上,当材料全部填充满可对神兵进行升品。神兵品质分为良品、上品、珍品、极品、绝品,升品除了提升相关属性外,武将还将获得全新的神兵技能,战力也随之提升。

  

  神兵还能与武将一起成长,培养出究极神将!神兵升星需消耗一定的圣兽材料,神兵升星后,会在武将现有的成长属性上再额外增加成长属性,让武将每次升级都能暴增三围属性,成为天梯至尊。

  

  关于《倍儿爽三国》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(简称:爽三国)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。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、收集宝物、升级装备,通关战役关卡,进行热血PK,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,参与军团争霸,感受万人国战、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!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官网:http://ssg.haha33.com/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官方QQ群:423950892,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,一起游戏一起聊!

  

上一篇:猴多神将大集结《倍儿爽三国》诸侯争霸   下一篇:没有宋仲基 敏乐《倍儿爽三国》只有五虎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