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倍儿爽三国 > 新闻资讯 > >

新闻资讯

直捣黄龙 敏乐《倍儿爽三国》合理排兵布阵

2016-04-13 10:05 作者:官方 来源:官方

  敏乐《倍儿爽三国》三国战事,名将上阵,自然少不了排兵布阵,独特的阵法,能有直捣黄龙之势,亦有大逆转之机。合理运用武将的特性以及技能,再放到合理的位置,自然有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
  双线88服英杰无双入口:http://ssg.haha33.com/kf1/index.html

 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:http://ssg.haha33.com/card/index.shtml

  古有诸葛亮的八卦阵,此阵困住了前来追击刘备的东吴大都督陆逊及其兵马;武侠小说中有奇门遁甲五行阵,蜀山派之所以成为如此大门派和此阵息息相关;神话故事中有周天星斗大阵,是上古天庭的护界大阵。敏乐《倍儿爽三国》的布阵也是至关重要

  

  敏乐《倍儿爽三国》有三种兵种:骑兵、射兵和步兵。骑兵是比较均衡的,防御和输出都比较高;射兵是输出比较高;而步兵是属于血比较厚的。

  

  而在阵型中,前排通常血和防都很高,有些前排组合都是加血(比如说董卓),有些则是都加防御。像是蜀国神级前排张飞(步)放技能加百分之四十防御。真是挺牛逼的加成。所以说现在蜀国适合发展,对平民来说蜀国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  

  关于《倍儿爽三国》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(简称:爽三国)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。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、收集宝物、升级装备,通关战役关卡,进行热血PK,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,参与军团争霸,感受万人国战、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!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官网:http://ssg.haha33.com/

  《倍儿爽三国》官方QQ群:423950892,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,一起游戏一起聊!

  

上一篇:没有宋仲基 敏乐《倍儿爽三国》只有五虎将   下一篇:敢约吗?敏乐《倍儿爽三国》引爆夏日激情